2007-08-16 19:29:34傻♡呆ⓑⓐⓑⓨ

FOR 我罪I的[宝♡貝]女兒..

給我罪Iㄉ[寶♥貝]女兒....

你有点傻傻的.....

但4...

傻的可愛優......

要轉學了.....

勿忘我喔....

忘了我.....

罰做我一輩子的朋友♥.......

不要忘記......

我們一起編舞...

我們一起表演....

也一起度過每天的[喜怒哀樂]....

揪算轉學....

我們也一起去逛街....

我們也一起去吃飯....

去我們舞姊妹每勾人的家玩.......

我們也去我家吃飯.....

我們也去看電影......

我們一定保持聯絡....

如果有人欺負你....

告訴我和浣熊....

帶人去扁他.....

告訴他們你有人罩的.....

記得....

累了...

記得回來舞姊妹的世界喔!!....







上一篇:想好好保護你♡

下一篇:[你]!?

☆女兒★ 2007-08-16 20:23:23

媽咪
謝謝你ㄚ
原來我有著麼好ㄉ朋友
我到現在才發現

有這麼多人ㄉ支持
我............
真ㄉ很謝謝你們
我會想你ㄉ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