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7:48:43___湘子___

║花蓮之旅║(二)


那天早上___

我們全家起來去吃早餐時..

那家飯店ㄉ早餐><

竟然超好華低>///<

一起就超開心耶~~

因為吃ㄉ飽飽ㄉ__

所以我就吃ㄌ暈車藥= ˇ =

怕我自己又暈車ㄌ

這次我們要去小野柳參觀^^

因為太小ㄌ______

根本不好玩ㄋㄟ= =

太陽又好大______

我都怪累死ㄌ!!!!

接著我們又去...

____ 海邊 ____★

再那裡我看到有八座橋ㄉ橋(連在一起低)

想走卻又不想走(因為太麻煩ㄌ)

結果還是到海那邊清涼><

走近海裡時.....

因為石頭上有青苔___

害我差點别倒= =

接著我們又去看遠猴呢!!

我還有看到猴王耶~~~

一直跟別人搶東西吃ㄋ~~~

真ㄉ好口愛ㄋㄟ>////<

之後我們又回飯店___

【因為麻煩有些就不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