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8:43:31ㄚ名ღ〞

勇氣

愛情真的需要勇氣

總是等錯過才說出「早知道」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早知道

如果

早點有勇氣去實行

「早知道」

並不會出現在字典裡面




我明白

當時的我還懵懂

不懂愛情該怎麼去珍惜

旦卻在我慌亂中消失

你知道

當時的我很不好過

我想你知道....

所以現在你才以好朋友的身分接近我

彌補你對我的虧欠

雖然從我口中說出虧欠

非常的狂傲

不過

在我的字典裡面

沒有人會對我有所虧欠

不管你做任何事情

我都可以忍受或原諒

因為為你做任何事情

我都不覺得累.不覺得煩

因為我愛妳


那,

妳呢?


如果你希望我能陪你度過感情的空窗期

我也願意

如果你有下一個更好的對象

我願意在變成你的好朋友

雖然這樣....非常怪也非常尷尬

不過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情

只要以我能力所及


我知道

妳懂,

這篇文章



我只是希望你能,

鼓起勇氣

在做的女朋友

或是現在到將來

你都要伴著「早知道」

繼續做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能明白

希望能在叫你寶貝

希望能在陪你到處走走

希望能在逗你笑




           希望一切都能成真







我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