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6:58:19♥ 김어 ,, 恩匠

))愛太深♬◦ °

﹤ 愛太深 ﹥

你有沒有絲絲心疼 

明白我不是你那個人

在未來旅程 終點卻是傷痕

是不是不安的承認 

原來代價 可以這樣殘忍

你的心 你的人 

怎麼辦 已經愛太深

記憶逐漸深沉 思念不能在等

如果守候一個人 會感覺沉悶

給我一個吻 能不能 

幫我拂去 臉上的塵

I Love You 陪我等

不論故事會有怎樣的戀人

I Love You 不完整

因為擁有愛的人不是我們

離不開你的眼神 這一刻 天使見證

你的面容 孩子氣的天真

如果只是勇敢的向前奔 再不能回顧的每一分

幻想的這一刻純真 我想我能祈禱虔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