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1 23:36:57呆〃咩ㄦ♡💕

余又喊我寶貝誼了以及他說他就喜歡我這樣????

2023/05/16

我無奈的說你一定要用這種語氣喊我嗎

(就是撒嬌什麼那種的語氣喊我小誼)

然後他就又那種語氣 回答我

說蛤妳說什麼 🌝寶貝誼🌝

我心裡就是🥹🥹🥹🥹

又來了,已經第二次問他,他每次都說妳說什麼?

感覺再裝死🙃

我自己其實是喜歡他這樣喊沒錯😁

因為會有種莫名的親密感嗎?😂

還是說表達我跟他不一般的感覺呢

雖然我就是每次起雞皮疙瘩但不討厭不反感

但我一聽到他這樣喊不知道何時我就會抖一下

如果有人在場我一定是害羞尷尬到爆

2023/05/20

其實我心裡告誡自己💔 他真的選擇忘了我生日了💔

 

我真的應該要放下了

但為何 😒他喊了我寶貝誼我又開始動搖了

為何明明月初那個禮拜基本沒出現

在我要生日的那幾天 卻每天出現在我眼前

我能不能理解成 是他故意如此?

 

明明之前他是可以都早上買菸買每朝的

可是為何從四月到五月

基本上我可以說2天就遇見他一次

能不能理解成 是他可能想靠近我了?!

2023/05/20

有一個客人購買每朝

我說兩件有優惠

他說不要

原本我有自己拿錢付錢

多結帳一瓶

想著如果他沒出現那我就帶回家喝唄

(因為19號他沒出現)

結果他卻出現了

我就說 你給我多少多少錢

然後3瓶

他疑惑地看著我

我說 有個客人不要兩件優惠你再給我多少就好

他就覺得很奇怪明明兩件比較便宜他卻不要

後面把我拿下來的每朝拿給他

後面問他👉👉👉你要不要換冰的

👉👉👉有點退冰了

🔻他就說不用啊沒關係🔺

然後就說這是妳幫我拿的不換什麼的(我瞬間臉紅)

後面又說什麼我就喜歡妳這樣對我多管閒事

😅的確基本上我只有對他這樣特別

以他為第一優先考量

😅明明公司賣一瓶才是賺比較多

我硬要幫他省錢😂

我就也覺得

一直告誡要放下

可是又不由自主的為他設想許多

我真的病的不清...

好想知道未來到底會是怎樣

為什麼一下忽冷一下又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