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02:55:42呆〃咩ㄦ♡💕

沒想到今天下班余哥又密我

2023/04/16

晚上11點多騎到要去南方澳的待轉區

聽見訊息聲

等紅綠燈的時候

點開訊息

發覺余哥問我👉我在幹嘛

我就回 南方澳

問我去約會?

我說我去野餐的

我又沒對象 是再幹話?!

後面問我去幹嘛

我說我喜歡晚上來這邊用餐

聽海浪聲吃東西看星空

結果回我👉🔺一個人也這麼愛跑🔻

我就說 👉🔻我就說一個人才這麼愛跑🔺

你也看得出來我跟一般人感興趣的基本上不同

後面回我 啊吃完回家睡覺嚕

我說可能1、2點吧

最近都1、2點回家

就火車站外面坐著抒發心情後回家

只是今天來南方澳而已

問我如何抒發法?!

余哥說 聽海 看火車-.- 真是奇葩

我說對阿我會看火車你怎知道

後面他說

🔺摁🔻沒🔺遇🔻過🔺像🔻妳🔺這🔻樣🔺的🔻

我說奇怪

你就說過你對我是朋友的喜歡

我又不是你喜歡的人

後面說什麼不喜歡怎會找妳....

後面又說

可以不要胡思亂想嗎

我就說 話都你自己說

現在又搞得像是很委屈一樣

-----------

我沒想過

明明他說我一直拒絕他後面也會變嚕

講完這個過了一天多才又LINE我

被他這樣搞

 

我都想著本女神這無處安放的魅力實在是讓人念念不忘嗎

就算拒絕上百次 要他找別人的話講了上千次

他還是不死心

一直重複的說 等妳 我就只想要妳 

就算我說了等我?找別人最快

他還是回我 就說了等妳

 

被他這樣執著

搞得我覺得我內心也有點感動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他都覺得我對他無動於衷😂

只是雖然會對這樣的事情感動

可是我還是沒法跟他在一起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