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 10:41:46呆〃咩ㄦ♡💕

余又開始很鬧 -2

余說

妳可以去證券辦理一個

我是跟余說

之前有人希望我去了解股票

但我看了後看不懂🙄

我說我很笨

結果余反駁地說妳哪裡笨?!

會呼吸會吃飯什麼有的沒的😒

我說 就是因為笨所以我錢才沒了呀

又說這哪裡笨,妳是被騙

我想說😑不就是笨才被騙😑

余到底知道他自己再講什麼鬼話嗎🤣🤣😎

🔺🔺🔺我覺得他這裡瞬間智商減低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為何就是感覺他這樣我心情也是變好🥺

後面他就說 回彰化住阿👈👈就不用負擔房租

我就翻白眼的說 如果我想回去 早就回去了🙄

其實剛聽到他要我回去我有點被傷到

🔺(還沒聽到付房租這裡的時候)🔻

想著 一直要我離開宜蘭是怎樣🙄

我跟余說 我喜歡鄉下的地方

他就說 彰化不鄉下嗎?! 

我就說 跟這裡相比 這裡我認為還是比較鄉下

然後就抽風的說 妳去臺東阿、去苗栗阿🙄🙄🙄🙄🙄

後面又說妳去非洲阿,非洲的比較大

我就問他 你剛剛說非洲的什麼比較大?!

他就笑出聲來,說生殖器比較大

我就說🙄你是看過膩還是用過🙄還知道別人的比較大

後面又說什麼 宜蘭有很多帥哥阿 他就是

我又白眼了😒

又想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