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11:06:56呆〃咩ㄦ♡💕

關於朋友的不收錢

如題

其實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

我要給他價位差不多的香菸

(他剛好抽這個菸,跟我看診費差不多)

跟我說

⬅️免!我還欠妳錢咧➡️

可是下2秒確說要還我錢

3千全還🤨

我就覺得怪怪🤣

我要還你錢,你不收結果後面又把欠我的錢還了

也沒有扣掉菸錢

 

對我來說⬅️我請人幫我的花費我會付錢➡️

👈但你是自己買吃的直接拿給我等等的👉

👈我是不會付錢的❎👉

👈因為我認為👉

👈不管同事或是朋友都一樣👉

🔺🔺我沒有說🔻🔻請你/妳幫我買,

你/妳自己買來拿來給我吃的🔻

我是沒有付錢的想法的 🔻

事實也的確證明 他們也都不會跟我說

剛剛吃的是多少多少錢拿來

👉我自己也是這樣對待他們👈

如果去買吃的想到了就有時候會多買請客這樣

不會叫對方付費,

除非是對方跟我說要吃什麼什麼,要我去買

或是打電話問說 他要買什麼什麼問我要不要吃

自己想買給對方吃的不是對方要求的

我一律不會付費以及跟不會他人討要這筆錢

所以我有點搞不懂我這朋友欸

還是他現在經濟壓力已經幾乎沒了?

所以才無所謂這一百多塊

因為我是那種 你說不收那我也就不會強逼你收下吧

反正我有要給不是不給

但我會記在心裡,改天有機會的話再回請對方差不多價格的

就不想讓別人有那種我一直在付出可是你卻都沒有一點回報

我覺得要互相

不能總吃虧

也不能總是一直肆無忌憚的拿到別人對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