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8 01:56:30呆〃咩ㄦ♡💕

抑制不了因余導致的心甜

2022/10/17

上班沒多久就遇見他

他說 包裹這麼多

我說昨天我上班才更多

剛上班就450件

又沒什麼下雨

所以超多人來取貨

昨天整個很忙

他說菸2包

我疑惑的問 你還是抽這個嗎🤔?

(為何突然如此問是因為架上他抽的菸遲遲沒有動靜

(明明幾乎天天出現的人可是架上的菸都沒有變少也沒進貨)

他說了36號

心裡愣住了一下 菸換抽比較厚的了(差1毫克)

後面開口問了他一些事情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詢問

當初是不是得罪了你,

所以你才從對我的訊息➡️秒讀到不讀不回⬅️)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當初訊息他幾次

是不是那句話讓他不高興?

畢竟打字的確是有點不知道語氣

突然的不理是怎樣之類的

持續的賴他想好好溝通處理問題

可是完全無視我

現在遇到了

他不提我也不提當初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覺得面對他很囧就是

這次回來這門市完全還沒做好該如何面對他

還是覺得有點變了

😒除了他每次怪聲怪氣的喊我名字沒變之外😒

雖然每次總會主動跟我講話

也會問一些有的沒的

但就是覺得跟以往感覺有點不同

還是是我太久沒聽到他喊我什麼小誼寶貝親愛的什麼有的沒的

只是單純怪聲怪氣的喊小誼🙄

沒有再亂喊那些讓我臉紅的稱呼

把事情忙了一段落發現他在外面坐著

想著我也去整理放在用餐區的寄件包裹好了

才剛移開幾個箱子

就發現他在外面準備要穿雨衣了

然後他突然靠近玻璃門

雙手拉著雨衣做些怪動作表情什麼的

他的突然靠近害我嚇了一跳

雖然與他之間隔了一個玻璃牆?!

我當下是翻白眼

但我想說

他是不是因為剛剛我問他的那件事情

想逗我笑之類的

不然幹嘛突然對我做些搞怪的動作給我看

想到這 突然 心裡感覺像是吃了蜜般的甜

 雖然我還是不懂 他對我到底是想怎樣

我感覺他還是在意我嗎?!

算了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好想搭個時光機看看未來我們是否在一起

 還是 還是沒能在一起?

你不婚我未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