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7 22:34:11呆〃咩ㄦ♡💕

朋友說妳明天可以喝

2022/08/27

我剛好拿掃把走出來要掃地

聽到有人進來

結果轉角遇到我朋友

他說你不是要進櫃檯

我說沒有 我要往這邊掃

然後我就跟他說你的仙草茶

結果他說 妳沒喝喔?!

我說 我上早班那三天🙄

每天來客數都173以上 最多快190人

還不算寄紙本咖啡的人

根本沒空拿出來喝

結果問我怎麼今天上晚班

我說因為店長大哥放假回來了

所以我上晚班了

結果回我一句 妳明天可以喝

🔺🔺🔺見鬼了😒😒😒😒

當時拿來那天😤😤😤

我說整瓶給我喔🤨?!

他說沒有😒 妳拿東西裝

然後他自己也用杯子裝了一杯喝

然後用熱水裝滿

(是冷凍的仙草茶所以弄熱水解凍)

剩下的晚點要我放冷凍 

我剛好隔天放假 我就說我東西 放在哪裡

你明天記得來拿

結果跟我說明天他應該是下午才會來了

我說明天我休假 因為要上早班休假

後面跟我說 妳上早班也可以喝

但我沒想到 我上早班三天他都沒來拿走

今天上晚班遇到要他拿走

跟我說妳明天可以喝😒

阿不是沒有要整瓶給我😒

我突然有點莫名

幹嘛一直妳明天可以喝

一直要給我喝

當初又說不是要整瓶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