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22:55:18呆〃咩ㄦ♡💕

在FB社團看到男生希望徵到永久後座的感想

剛剛看到社團有人在徵永久後座

 

但也看到有人留言 

 

要有汽車什麼的

 

但發文者說會加入這個社團的想坐汽車的可能性應該很低

 

我有點讚🤣

 

#但如果是我

 

#我是寧願兩個人一起各騎一台出遊欸

#我不願意坐在後面欸

 

#對我而言做後面坐的時間太久不舒服

 

#然後本來就是喜歡騎車四處走

 

#突然變成被載😳?!#到底?!

 

#可以接受偶爾共乘一台出遊

 

#但我不能接受每次都被載🤔

 

覺得變化滿大的欸我

 

以前原本出門9.5成都是被載

 

以前很少自己一個人出門

(頂多就是買東西什麼的或是騎到火車站搭車,或是上班)

上一篇:朋友借錢

下一篇:被朋友狂打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