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12:51:18呆〃咩ㄦ♡💕

夢到余發現我都會打跟他有關的事情

今天睡覺

然後做了一個夢

夢到余跑來

說 終於再FB遇到妳

他拿著手機

說我發現你在FB講了很多跟我有關的事情

夢中的我瞬間心虛想逃

說 我哪有說你

他說 姓余這個不是我是誰

就我跟你之間發生的事情

我記得我還想否認

可是卻被他一把抓住

結果瞬間兩人靠得超級近

頭完全轉到另一邊不敢看他

我說姓余的這麼多 哪有說你😳

後面兩個人靠很近對看

😑😑😑然後我居然鬼使神差的 主動親了他

😱😱😱

然後就說 痾 剛剛是抽風了才突然😳😳😳😳

(跟他還沒在一起)

結果突然被他摟住腰靠得更近

結果換他吻我

夢中的我都感覺到超級強烈的🔺深吻🔺

真實到我真的以為不是做夢了🤣

因為他吻我的時候我有回應他的吻吧

所以感覺很強烈的吻得難分難捨這樣

做了這個夢

害我早早就起床

臉還熱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