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13:03:47呆〃咩ㄦ♡💕

昨天下班在超商吃飯遇到余

昨天晚上坐在用餐區吃我買的炒飯(嚐鮮新開的店)

然後余就帶著他的兒子來到店裡

我坐在自動門旁邊

然後他一進來就跟我打招呼

想說居然有發現我🤔

因為用餐區其他位置都放滿了寄件的包裹

就剩下一個位置可坐

然後我就問他你是來取貨的喔

結果 他說取貨?我的貨到了?

怎麼沒收到通知

我就跟他說因為四點多你的貨才進來

所以還沒通知

跟我說什麼沒錢去領錢~

然後一直說我們這間店要什麼都要錢真是黑店


白眼但無視

後面我跟同事說他要取貨

同事問他手機末三碼

我幫他回答了

他還在領錢🙄

余說叫姐姐不用錢

然後同事還是刷

說 叫姐姐你爸會付錢

然後他要離開走到我旁邊問說

我要叫什麼

我說阿姨

結果他就笑著說。要叫胖阿姨

我就說等等東西丟過去喔🙄🙄


後面我同事說她之前有問余一件事情

我說什麼事情

她說她問他老婆呢

然後說分開1、2年了這樣

我說我知道

我就沒看過他跟他老婆出現的場景

連孩子都是只有他出現才有看到

沒看過女生帶小孩來買東西

或是一起出現的場景

在這裡工作四年多了都沒看過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明明就住在這附近

所以一定是沒有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