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09:23:46呆〃咩ㄦ♡💕

男友說要提早解約回越南了

上個禮拜的見面

他就一直要我靠在他脖子那邊讓他抱著

我動來動去還不行

他說別動 讓老公抱著妳

然後他也突然跟我說 我愛妳

他是會說我愛妳這句話沒錯

但見面很少會說

通常都是語音訊息或是視訊會跟我說

當時有種怪怪的氛圍
語氣怪怪偏向很嚴肅之類的感覺

但是這一天他還是沒有跟我說他要回去

過1、2天

我問他 你為什麼都沒看我訊息然後回我?!

居然超過一天沒回

這是很奇怪的事情

就算上班忙看到但沒空回

也會傳個愛心圖案給我

但那一天完全沒有

沒看也沒回

訊息到了第二天中午他休息時間才回覆我


他還特地用打字的

他跟我說

👉老公下個月要回家了👈

他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的妻子開口

然後問他怎麼這麼突然

他說父母身體不好需要他照顧

我跟他說

你要回家了,回去路上要小心

這時候的我還想說是不是關係結束在今天🤔

但他沒說我也沒說

我也問了他下個月何時離開

但沒有說

某天半夜他下班打給我(我上早班已經入睡了)

問他洗澡吃飯了沒

說還沒

後面問他

你下個月何時回去

他說不知道 要等公司幫他買的機票


我問他


你知道提早跟公司解約(他合約就剩下半年而已)


飛機票是你自己付費嗎

他說知道

從他跟我說要回去的那一天起


我又開始2、3小時起床一次


就算有睡著但可以感覺到我瘋狂做夢

都是惡夢但沒有夢到他

完全沒有睡好


然後我意外聽著我跟我男友之間的語音訊息


我居然睡的比較好

只聽了兩次大約十幾條的語音訊息

結果這兩次都睡得很安穩

我沒想到只是睡前聽著他聲音我就很好睡了

但我沒聽的時候一直沒睡好

我也是意外發現我男友語音訊息的新功能😂

那天只是想看我跟他的聊天紀錄

但沒想到看了十幾條睡著後 沒有一直反覆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