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05:38:39呆〃咩ㄦ♡💕

有點開心男友的改變

昨天早上10點多

我還在睡夢中

被我男友電話叫醒

他說還在睡?!

我說恩

他說等等會來找我要我記得開門

說想看我一下

後面他來了

問他怎麼這個時間點來找我

也問他吃了沒

說還沒吃

床上摟著我跟我說話

後面他說下禮拜開始到過年

又要很晚下班了

因為要做內銷(台灣)跟外銷義大利跟美國等等的

我想著可能是因為這樣又要很久沒見面了所以才跑來找我吧

後面我問他 工作在做什麼
(之前剛交往我有問過他但是他就說在很冷的地方工作)
沒有跟我說太多

但這次再問一次

比之前的回答好很多了

我也沒想過他真的沒有在講什麼很籠統的話了

給了我許多資訊😂

有點意外於他的改變

但我有時候也會問自己

我好像也沒對他幹嘛

雖然我都會噓寒問暖的關心等等的

但是就這樣簡單的願意讓我了解他嗎🤔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做了什麼

見面就是會問他工作辛苦嗎 然後幫他按摩肩膀等等的

然後平常沒見面的時候都會語音訊息給他

沒睡好起床

會跟他說早安起床記得吃飯出門路上小心工作加油多喝水

中午他休息時間也會跟他說

吃完飯趕快去休息一下然後吃不習慣也要給我吃多一點

晚上吃晚餐我如果不忙也會跟他說吃多一點

因為他常常9點過後才下班,或是半夜才下班

每次下班肚子餓又要煮飯吃什麼的或是吃泡麵
Mercy889 2021-11-30 20:06:14

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http://www.zhengkang.tw/bolg/1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