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7:14:27呆〃咩ㄦ♡💕

覺得余今天偏向正經的撩🤔

2021/11/05

今天晚上幫客人結帳

結完後突然兩瓶每朝放桌上

又說978 978什麼的

下意識刷了商品條碼

然後想著不知道是取誰的貨

我搜尋978

跟他說978 沒有包裹喔

他就說 我是騙你的

(完全只想白眼🙄)

然後跟我說這個號碼應該沒人會用這個

然後說他手機末三碼也不是這個

他手機末三碼是 520

我有被他這句話 囧到

然後又想你最好是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的電話

是幾號

還跟我說是520

心裡有點亂的感覺

可能是第一次這樣直接講

之前都是要我陪他睡或是什麼他要陪我睡這種話

我也跟別人說過 因為他總是這樣

我雖然是有點在意這個人

但我的確是感覺不到他是認真的

雖然有些話他是只有對我說過

但某些也不只對我說過

所以我會覺得說 他這張嘴可能就是這樣

其實對大家都沒有想法就是口花花

而我男友卻是從一開始就是很認真的跟我講他喜歡我

我儘管聽到也是覺得 不是吧 不就是遇到聊天幾句

然後很關心人也很溫暖的一個男生

也沒幹嘛 我這麼胖 還喜歡我

一開始的不信 直到他把我臉扳向他與他面對面看著彼此眼睛講話

我就相信了他是認真的

結完帳跟他說 等我一下

他說 你要我等多久都可以

要他給我安靜

然後裝了餅乾

ˊ老實說 我餅乾分裝送人的他是最多的

可能有15塊上下

因為別人最多就是6片

最少是3片

除了我男友我是直接送一整包給他之外

就數余的最多吧

拿給他後 我覺得他很誇張的表達的跟我說謝謝

(雖然誇張但可以感覺到他是開心的)

忘了他又說了什麼

我就說 給你小孩子吃的 (我一開始沒說)

沒有你的份!!!!!

然後說什麼如果我後面不講這個他會很開心

在請我媽幫我買的時候 我的確是有想過要一包給他

但後面又覺得 還是不要好了 所以就散裝

他前面說號碼520的時候

我是想我這樣到底是算被告白嗎?

我男友跟他,這兩人都很讓我心煩意亂

之前有跟余說過要他不要再講這些話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認真的 

因為他就是花花公子臉🙄又口花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