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01:41:53呆〃咩ㄦ♡💕

7/12男友的堅持

晚上7點多我傳了一則語音訊息給男友

我問他你下班會來找我嗎?!

我說的是你下班不是我下班喔(特別強調)

他已讀沒回

後面他下班來找我了

我問他吃晚餐了沒

他說剛下班還沒吃

他問我幾點下班

我跟他說你早點睡覺

你眼睛很紅

他說他每天晚上都眼睛紅

我說就是因為你該休息了但還沒下班休息所以才這樣

不要等我下班

他說我一定要等

我說不能等

他說他一定會等

整個快被他氣死

後面他打來我問他

你說你怕我

可是我說的話你都不聽

他堅持沒有見面然後下班講電話至少要10幾分鐘

說什麼再讓我看他幾分鐘🙄🙄🙄

我根本就一直趕他去睡


我跟他說雖然我很想你

可是跟你身體比到底是哪個重要?!

一定你重要啊

所以趕快去睡

可是還是打消不了他要等我下班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