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19:39:26呆〃咩ㄦ♡💕

他又再次跟我表白(完全沒想過會再次

我沒有想到再次被同一個人告白(外籍勞工)

我以為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2、3個月前拒絕了)

今天我跟他說我以為你問我我們可以當朋友吧?

我認為可以當朋友才給你電話的

但我沒想到他打電話跟我說朋友也可以是男朋友😑

他講話太直接,害我很不知所措😅

#他說不給他機會那我們就是朋友

#他說我不喜歡愛太固執的人

我說剛好我很固執,我們當朋友就好了

結果跟我說他願意忍受😑也說要我改掉我的固執

#我說了我死都不可能改

跟他說了,必須從朋友做起,
不可能我都還沒完全認識你這個人

就接受一個人,然後跟他說我需要很長的時間認識一個人

你還是去找別人吧

#他說多久都會等,#就算等到50歲..

🖕有點震驚聽到這句話,我承認我有點感動到😂

他也跟我說他進來買東西就是因為看到我在上班

他說他是故意進來買東西的,想要看到我

(我整個很慌亂)

電話中他跟我說他喜歡上我了

然後愛上我了

我完全傻眼這句

因為我們就是有遇到的時候講一下話

雖然認識兩年了可是其實越來越少遇到

雖然都還記得彼此沒錯

(我是因為認識的時候他就都有找我聊天關心我)

所以我當然記得對我好的人阿

可我完全不明白怎麼這樣就喜歡上我了?

____________

他一直說他們國家的女人都一樣
(你不認為找同一個國家的比較好交流?)

我不一樣

通過跟他講電話,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很笨拙的講話但又很直接的表達他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他自己甚至都腦補到我跟他結婚的事情😑

我整個白眼的說我都還沒跟你在一起

你就想到我們結婚的事情???

我整個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