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13:13:23呆〃咩ㄦ♡💕

薪資單留或丟

看著我全部的薪資單

在思考是不是要丟掉了,

但有點不捨,這是我有在工作的證明😂

已經有38個薪資袋了😂

原來我做超商做這麼久了

但看著看著薪資袋上面的紀錄

好像還能想起當時重大支出😂

沒看到上面我寫的紀錄我也根本想不起來

從什麼都不會且也很害怕工作的我

一直走不出去,因為前男友媽媽的契機之下

來到宜蘭,那時候想著在工作的都是前男友親戚一家人

我應該可以順利踏出那一步工作

就是沒有職場上我不想接受不想適應的事情出現吧

帶著對未來是否能做好或是拖後腿的擔心就這樣搬到宜蘭了

從一個月領6千多然後變成每個月份領到的錢都在緩慢增加

做了四個月領時薪的然後第5個月才變全職

一個月有兩萬5😂(現在當然不是這個薪資)

真的很感激店長大哥跟店長大姐

大哥都手把手的教😂

雖然對我有時候發生事情

非常慌亂緊張打給他,大哥老是要我講重點

不用從頭講到尾,(我現在是有好點了😂)

對每個客人對我講的話或是我自己做了什麼我覺得我下次要改進什麼的....等等各種問題完全很入心

不管是客人問題還是我的問題我都會很在意

所以導致我常常大出血😂,好像心裡壓力什麼的

只有一點點壓力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但我完全沒當一回事,來宜蘭半年就分手了

但我還是選擇在宜蘭😂

#別人問我怎麼會跟分手的人再同一個職場上工作
#正常不是應該趕快離開傷心地

我說都在不同店,所以沒什麼關係吧

基本上見不到面😂

#剛分手的確是有想過到底要回彰化還是繼續留著
#但我不認為其他地方就能遇到我想要的同事跟環境

#且離開還要重新適應新地方 #我也是很懶

後面越來越忙,很多事情都壓在我身上

去年思考好幾個月想離職,覺得人累心累

但總想著等到店長找到一個細心且信任的人我再離開吧

#不然人員一直更換,#我一直在教新人的循環中

#說給我教比較放心

但或許就是今年 #三月換了 #工作門市了

然後也意外多了許多 #貴人 的開導

#我上班上到已經不知道怎麼笑了,#我笑不出來了

#但現在我又開始漸漸展露笑容了

#可以感覺的到我再努力的變好

#因為認識了他們這幾個人

#可以感覺到我好像慢慢在自愈😂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5-16 18:05:09

藍色小藥丸是什麼: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