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22:38:19呆〃咩ㄦ♡💕

他說跟我聊天不一樣啦,因為聊的東西不同

之前他就說過他很少跟人聊天

都是再講工作

我今天問他

為什麼你工作上認識的人都不會聊天阿😂只談工作😂


他回 : 幾個大男人有什麼好聊,平時都聊夠了


我說 噗😂那你還說你很少聊天,不是都在聊天



他回 :都一樣啦

我問什麼都一樣?話題都一樣喔

原來我就是你跟同事聊天聊夠了,新出現的聊天人阿

那我還真是榮幸😂等等也跟你同事一樣待遇😂

(變成跟我有什麼好聊的這樣😂)



他回:跟妳聊天不一樣啦,聊的是跟他們少聊的



我說 我有點看不懂欸,跟我聊的事情很小眾嗎還是他們?


他說:就是跟他們,聊的都是平時正常的


我問 所以我是不正常??

(我就莫名了我沒覺得我們聊的就不正常阿)


他說 :跟我會聊點私密一點的生活事,瑣碎事


我問 你是有啥私密的事情,不是都我在講你在聽


他說 :對啊,其他人我就說他婆婆媽媽的,哈哈哈哈


我又問他 所以怎樣是正常聊天你示範一下我學習

他說,平時他們跟我說家裡怎麼了怎麼了我就直接掰掰

懶得理


我說 這樣聊天說要怎繼續?笑死,直接句點,剛開始就結束聊天了,這樣還是聊天嗎


他說: 是正常結束


我說 根本不正常吧你怎不使用你的正能量

他們就想從你身上得到阿😂😂😂😂


他說:不想浪費在他們身上

我說 這就是損友吧

他說因為解決不了的



他說跟我聊天不一樣

所以是只我不會落得跟他同事一樣待遇的意思吧

😂我還想說我也會成為聊夠了,所以就被句點了😂
美好生活 2021-04-18 09:46:42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