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20:12:24呆〃咩ㄦ♡💕

深刻感覺他想與我同進退,不願放棄我

覺得這麼為我 還改了原則😂

我姐也是有興趣了解我在做的事情

但我覺得對方無償幫我就很感激了

但對方沒有那個義務幫我身邊的人

所以我姐講了幾次

最後一次問了我朋友

你要認識我姐嗎

但我朋友認為他這麼忙

(因為我姐都是好幾天才回覆訊息,沒有固定時間

所以拒絕認識,可是沒想到他今天又提起了

可我跟他說,她投入絕對不會多

可是他還是因為我資金不足,結果想認識我姐了

說要妳姐把錢投入在你這邊,我算好比例告訴你


我跟他說

那個,我好像有跟你說過😂我失敗掉隊了就沒打算繼續了

因為我跟你們數據配對不上阿,忘了嗎?



他說現在不是在想辦法麻,別灰心


但後面又有了新辦法😂

只是要等通知😂


很高興他還沒放棄我,並且知道了另一種新的辦法

他說通知出來後看怎樣如果不夠要我姐投資然後還是不夠

他那邊會想辦法幫我籌錢


我不知道我很震撼這句話

因為我們完全沒見過面喔,

雖然彼此很聊得來,也合的來

很多想法相同但又不盡相同

我跟他一起成長

因為我們因為彼此的話成長

但我沒想過他會幫我在他那邊籌錢

一般人會這樣嗎?

真的很深刻的感受到他想與我同進退的感覺

然後也感覺到之前他說不要再推開我我會摔倒

我是想推開了,不想拖後腿

但他還是死死拉著我,想盡辦法讓我不掉隊

我都不知道同星座的我們會有這種舉動😳



他是跟我說 我們是對認為不是朋友的小氣

但對朋友很大方的


我知道,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太大方了,

因為我認為我做不到他那樣,

大方到我都要以為他喜歡上我了啦😂😂😂😂😂

或者說是快要了😑😂🤔

但是這個有可能嗎?他是一個人居住沒錯😂

畢竟他也用LINE打給我幾次

我是完全沒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