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4 23:08:35呆〃咩ㄦ♡💕

不小氣的他以及說要包車旅遊的我還有互相遷就的疑問

首先我不是一個每天都跟人有話聊的人

甚至主動跟他說我去哪裡吃飯去哪裡走走

大小事都會跟他講😂

最近在弄東西,需要轉帳

因為跨行需要手續費,跨行存錢轉帳(因為要很多次

然後他就說 手續費我出 這小錢

明明不關他的事情😂,雖然只是一百塊上下

可是還是納悶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沒問過他

甚至因為他有這想法而笑,

只是不讓我感覺吃虧,

因為說跑到原銀行太累

因為我跟他很多地方都有共同點吧,

然後又都是同星座

所以我無法想像明明我們應該都是很小氣的人😂

雖然對認可的人是很大方沒錯

所以他是把我當自己人了?

然後我也跟他說過我要帶他包車旅遊

明明不是很大方的兩人卻都願意花這錢?

沒有任何不願😂

前幾天也跟我說

青年創業貸款完成,利息要幫我出

我又因為他這句笑了

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我們兩個可以這樣?

就是每天聊天,很聊的來

為什麼會有這些舉動?

也沒有說互相喜歡吧?

因為之前有和他說我好像桃花來

他也是說恭喜恭喜

我突然在想,

到底是我們兩個感情遲鈍?

所以都沒往愛情方向想

都沒感覺對彼此的特別?

他我是不知道,

但我自己是不會說出我幫你出這些錢這種話的

我對朋友的大方就是我會主動買東西給對方吃吧

或是他只是錢太多不在意這些錢吧

然後之前也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太任性了

他跟我說每個人個性不同,互相遷就就好了

我把這句話說給別人聽

人家給我的回答是 如果不是在意你還是什麼的,幹嘛要遷就你

我上網打互相遷就

結果出現的都是愛情會互相遷就,因為愛所以包容

後面打朋友互相遷

結果出現的卻是友情沒有互相遷就的,是互相理解
美好生活 2021-04-18 09:49:34

馬來西亞hamer: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