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12:12:02呆〃咩ㄦ♡💕

去年一年的加班費

剛剛重新寫了一份薪資紀錄加班紀錄

結果發現原來去年加班總共拿到的錢是47450

原來我去年 「多」 存了這麼多錢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不會去動用加班費、獎金、紅包的錢

就是單純以每個月一定會領到的月薪生活

其餘的錢都會存起來

每到領薪。

月薪花剩下的錢加上加班等等的錢然後存到銀行

但沒想到去年加班這麼多

突然感覺我保險要很努力存錢了

因為我是以我一年大約存多少然後下去保的保險

然後錢都弄保險去了,雖然錢利息比銀行多

雖然大部分的錢都在保險拿利息

但根據去年的錢

還是有剩5萬多

但沒想到去年因為店長發生很多事情要離開處理

所以我才一直加班

這樣我今年不會再加班到這麼多

所以一年現金存個一萬就不錯了😂

但還是未知數

畢竟今年打算節儉生活😱😱😱😱😱

之前都是很隨意的花錢

但現在要存保險的錢

還要希望有現金存著

以備需要錢的時刻

所以變成這些都不能動用

只能靠省吃省出去走走的錢了


來讓自己可以存到錢

期待下個月領薪我還會剩下多少錢😂

或許跟之前一樣也不一定

畢竟我也是算過我一個月可以存到這些錢才保的

如果克制一下購買Arashi 產品的話💙❤️💚💛💜

但還是不能克制💙❤️💚💛💜

也不想克制💙❤️💚💛💜

所以還是只有在吃喝玩樂省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