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07:27:10呆〃咩ㄦ♡💕

2/28ArashiDiaryVoyage最後一集😭

期待會再出但沒想到已經到了最後一集了

2/28最終章
#ArashiDiaryVoyage

其實我很少看電視劇什麼的
因為每次一看就會想從頭看到尾全部看完才休息

當時突然很想看電視劇,意外看到松本潤的照片跟名字

發現 他是我小時候覺得很帥,戲演得都很好看

看完後想說繼續看他演出的戲劇

意外看到了 嵐的征途ArashiDiaryVoyage

還記得當時意外看到這個影片

點了進去發覺我本以為會覺得紀錄什麼的我看不下去,
但我確沒想到我很專注的看完

看完了第一次還看了第二次,
每一集💙❤️💚💛💜

看到一半因為疫情關係他們五人覺得大家都待在家中不能出門

必須要做點什麼

也說了 因為有小孩子在家 大人可能無法去做別的事情等等

覺得讓小孩子們聽故事 讓大人們可以有個時間忙別的事情

當下的我震撼到了,覺得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還記得當時立馬打開YouTube 搜尋Arashi

真的看到了 官方頻道放著影片

一樣一集一集的看著,有些很好笑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也沒字幕

可是看著繪畫的紙 也能了解在講什麼

更不用說 這些故事我基本聽過看過

演出了話劇 小紅帽,三隻小豬,孫悟空等等等的故事

一段時間播出一集,旁白,故事中的人物都是當天決定

由五人來演出

我永遠忘不了愛上你們的那天
雖然具體是哪天沒記得
但 就記得看影片的時後發現你們有這種舉動從而愛上

#arashi #嵐 #thankyouarashi #thanksar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