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4:42:05呆〃咩ㄦ♡💕

在我居住環境有人跟我一樣喜歡ARASHI而開心

今天的我很開心

結帳時候聽到男學生在聊天~

再說Arashi - Turning up💙❤️💚💛💜

聽他們在說他們班的女生還有很多別的班的女生,

一堆女生下課就一直在聽這首歌

覺得自己所在區域有人喜歡他們

讓我感覺他鄉遇故知?!

有種莫名高興和親切感

但還是感覺有很多好聽的歌,

不用一直聽同一首~~

男學生說 每天那些女生都一直在聽

💙❤️💚💛💜

還記得上班的我聽到這個算是發牢騷嗎的話

發自內心的笑了

覺得 

阿 真好,有人也知道他們

希望他們被更多人所知道被更多人喜歡

在世界中掀起暴風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