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5:15:39呆〃咩ㄦ♡💕

團圓飯=ˇ=有點煩躁

昨天吃了團圓飯

火鍋蔬菜很多!湯頭說是一整條魚加上沙茶好像還有一點醬油

因為有人不能喝高湯!也很多東西不能吃!

可是便這樣後 我老公不愛喝這樣的湯!

說另外一鍋佛跳牆裡面會有枸杞 他不能吃中藥 (我不知道有沒有 我老公說一定會有=ˇ=)

結果就弄了肉片 和蛋餃吃 也沒吃多少就沒吃了

他就不愛吃菜 然後他哥說這火鍋可以吃三天

我就問他你今天晚上還要吃嗎  要我就叫你起床

他也沒回!

我說你不愛吃 我們可以商量不是嗎

就買你愛吃的 另煮一鍋

他就感覺說 團圓飯 另外在弄一鍋 是在幹嘛?也說很浪費

說 東西都是我哥在煮再弄 

給我感覺是說 大家就是要吃同一鍋  在另外弄一鍋 還是在吃團圓飯嗎的感覺

可我就覺得 每人口味不同阿  你哥很多東西不能吃 或是他能吃的你不愛吃或是不能吃

為何就不能在另煮一鍋 這樣勉強自己吃 這是團圓飯的感覺嗎=ˇ=?

都吃得很勉強了 也沒吃多少!
我也問說浪費?哪裡浪費 反問我哪裡不浪費?(因為想說又不是只有吃一餐)(也想說也不是一次全煮下去

這樣//只有他要吃而已咩,是要煮多少=.='') 
我的想法可能就是又和他牴觸了吧
也可能是我家人多吧(三代同堂) 所以會出現很多東西!(火鍋)另外有飯ˋ菜.魚.雞.香腸.別種湯<非火鍋湯>..等等
大家喜歡吃的都有這樣
所以就覺得 喜歡吃飯的就吃飯阿 喜歡吃火鍋就吃火鍋 夾自己愛吃的菜這樣
幹嘛要勉強自己吃不愛吃的 或者說是愛吃的沒錯 但是有你不愛的東西在裡頭
但還是會吃幾口 因為都沒吃感覺也是 ==川
可他就感覺 要跟他說 哥 這些我都不愛吃  這樣會馬上吵架///世界大戰那樣 
可我就說 商量阿 不要用吵的阿 可是他還是聽不了

我的想法可能就是又和他牴觸了吧

也可能是我家人多吧(三代同堂) 所以會出現很多東西!(火鍋)另外有飯ˋ菜.魚.雞.香腸.別種湯<非火鍋湯>..等等

大家喜歡吃的都有這樣

所以就覺得 喜歡吃飯的就吃飯阿 喜歡吃火鍋就吃火鍋 夾自己愛吃的菜這樣

幹嘛要勉強自己吃不愛吃的 或者說是愛吃的沒錯 但是有你不愛的東西在裡頭

但還是會吃幾口 因為都沒吃感覺也是 ==川

可他就感覺 要跟他說 哥 這些我都不愛吃  這樣會馬上吵架///世界大戰那樣 

可我就說 商量阿 不要用吵的阿 可是他還是聽不了

他說 我們這邊和你那邊習俗阿 什麼的不一樣

所以要我不要這樣比較! 所以我最後也只好沉默=.=

雖然說不要比較是沒錯 但還是就覺得幹嘛這麼勉強自己!

吃個飯都吃不飽,吃到沒胃口= ='''

雖然是為了不吵架 和平 

可我又感覺 你吃了幾口 就說吃飽了 不吃 這樣也很怪 好嗎-0-

煩=0=

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

我覺得我對(他一部份對) 他覺得他對(我錯)  

尋找平衡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