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21:30:01呆〃咩ㄦ♡💕

『食記』× 巧沛東方美早午餐- 彰化北斗〃

前幾天連休四天

本來打算要去台東 但後來要一起去的說要忙工作就沒出遠門加上那幾天天氣也不好

就被老公騎機車載著說打算去北斗市區晃晃看哪邊有新開的或是沒去吃過的來嘗鮮看看

當時我問 除了這幾條沒有別條路有賣吃的嗎?感覺老是走這幾條路

後來他就載我來到一個地方 就再一家網咖隔壁 有一家早餐店

往裡面看 很多人在裡面用餐 感覺好像還不錯 也沒吃過 就打算這家了

外面也停了一堆機車等等

一進去找了位子坐下來 看著菜單

老實說當下感覺有點奇妙

因為早餐店 好像幾乎都是外帶走居多

挺少有人會留在早餐店吃 (不過去吃的時候也九點十點那邊了)

仔細看著菜單





 最後點了以下幾樣

 

 看著人來人往的景像 和老公兩人 很期待這次的嘗鮮之旅

 吃了一口蘿蔔糕 (左下)       當下想說 奇怪 怎有蝦米的味道(不喜歡蝦米)

想著是我鼻子有問題還是別桌的味道? 又吃了一口 真的有蝦米味道

馬上 叫老公 你吃看看 我吃到蝦米的味道??

他也說有 -.-

心想 還挺特別的 雖然我不喜歡=.= 蘿蔔糕看不到蝦米~

然後我的炸醬麵來了 (右下) 45元.....有點黑 份量很小

當下攪拌完畢 吃了一口...想說這啥東西.....也太酸了吧

沙茶的味道加上不知名的酸味...很詭異

我就很疑惑的問炸醬麵 是酸的嗎? 怎在別的地方吃過的不一樣

想著或許是別的地方的口味吧 沒想太多 就邊喝紅茶邊把麵吃完

份量很小可確吃很久-.-吃一口麵喝一口茶的概念

吃到最後也有給老公吃一口看看

反應比我還大=.= )) 因為他最怕酸的東西-/////-

他是和我說可能是醋加太多 所以才這樣

當下也是有點烏鴉飛過

因為如果是他這樣說 明明添加太多醋還拿來給我們吃好像有點不厚道
 
當時吃完那麵是我以為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這樣 也沒想說去詢問說這麵怎那麼酸

其實還挺怕說 這麵就是酸酸得這樣吃0.0 這樣的回答-////-

吃完麵發現肚子好像連5分飽都沒有 可也不想再加點
 
心裡也在想著 是我們比較不會點餐嗎 剛好都點到不好吃的-0-
 
 明明就一堆人排隊買早午餐和坐著吃早午餐
 
眼睛四處晃來晃去 發現滿多人買蛋餅吃的

這時蛋餅也來了(左上)  老公吃了說 蛋餅好吃耶 馬上夾了一塊餵我吃

右上是鐵板麵
 
老公吃完感想是 算不錯 但是他味道可以在濃一點
 
 花了快兩百16x還是17x那邊(以上四樣跟飲料) 可是卻吃不飽-.-跑去7-11買東西吃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早上5:00 ~ 下午2:00

電話:04-8876411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243號      【急速網咖旁】

 
K 2016-07-30 17:13:02

那是櫻花蝦的蝦米,整塊蘿蔔糕是在來米粉,純米做的,沒有添加其他澱粉。另外肉鬆也是純肉做的,無添加豆粉和其他人工色劑,此二樣是店內招牌。炸醬麵太酸我會再跟北斗店討論。最後感謝您熱心的建議。

版主回應
恩恩-////-其實我在想說 是否可以 用讓顧客選擇 要添加蝦米還是不是蝦米=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櫻花蝦 和蝦米這種-///-(↑誠心建議)

像我愛吃蘿蔔糕 點了確發現有討厭的蝦米味>口<雖然還是會吃完Q-Q

倒是沒吃過肉鬆~~下次會再去光顧^^也謝謝你會在跟北斗店的建議~
2016-07-30 2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