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01:15:08呆〃咩ㄦ♡💕

有些悶有些莫名情緒湧上心頭

今天有人傳line給我男友說是他今天上班要做的事情! ))當然我是剛剛才知道這件事

今天看他手機 因為在等人 要拿東西給她 可是沒等到人來 

反看到他line有一堆就是因為要下載貼圖才加的好友QQ 一堆都傳了訊息

我都會習慣性把那些刪除,不喜歡一堆要你買東西特價打折的未讀訊息或是遊戲訊息佔據空間!

今天雖然有開FB ,但是他密我的時候我剛好沒注意到

突然看到他刷了一排 我的訊息呢?

我想說 難道我又誤刪?

 ))其實之前也有發生過  就是他前面有聊天等等 後面都是遊戲訊息 結果我就以為他和這人就是遊戲訊息而已

當下也有往上拉 發現說 都是遊戲訊息 也沒一直往上滑  就滑個幾次 所以就被我刪除了

也有發生過 他朋友換手機 可是之前的賴 換機密碼忘了  我就想說她就不用這一個了

就把訊息刪掉  (因為後來辦line的名字都叫一樣的,當時想說一個刪除聊天訊息的我就不會搞錯這樣)

剛剛他問我  我這是第幾次誤刪他的訊息了  也是用了一排左右

我就說了 今天 看到你手機怎樣怎樣 就幫你刪除了  可能你同事訊息夾在其中 我沒注意到吧 所以誤刪吧

因為其實我就是不知道我有刪到  以前他問我 我總是大聲反問 我哪有刪除 我明明就是刪遊戲訊息那些的

就真的沒印象有刪了除了遊戲訊息之外的東西這樣~~然後他也說 我不會刪除那些只有我會刪除訊息所以還是只能我刪除的

以前總是覺得 我就沒刪阿 為什麼你老是要一直質問我 怪我這樣 說是我刪除了訊息)) 覺得有那麼點委屈

到了現在我好像也只能說  可能我誤刪吧不然也沒有其他解釋!

心想 或許是我刪除訊息那個選項 點太快  所以沒有注意到還有別的訊息在裡頭

雖然錯在我  但是還是感覺悶悶的 也不知道為何 就突然眼眶泛淚?我在矯情=.=?

也不會說我的感覺 好像有點複雜

我問他你手機誤刪了 你不能跟你同事拿手機看嗎? 他回  他在睡覺了

我就說 睡醒在看阿 他說 我現在就要看  因為是說我今天要做的事情等等

也和我說 算了 我在想辦法  等他睡醒我就什麼都不用弄了

我也不知道要和他說甚麼才好  只是問他 你不能打電話給她嗎

想說 這麼重要的話 可以打電話吧  之前他也是在睡覺 但是有同事打來問一些滿重要的事

我想如今 應該也算是可以打電話求救吧?

他說 我怎麼知道你會把他刪除     煩  也說  收大便的總是我 這樣令人難過心疼的話

然後我就想     好像總是帶給他麻煩  沒想到會這樣 但結果卻總是會誤刪了一些重要訊息!

突然在想為啥我每次誤刪的訊息都剛好很重要= =? 真得很無解

該去簽樂透嗎= . =

心情有那麼點複雜 有點想哭感覺眼角已有淚  但也只是 在 眼角 流不下來

質問我的時候 心裡很難受 難受到不該有的念頭 也悄悄冒上來

睡吧...       或許 睡醒就好了...












 
林照翔+鐘穗雀 2015-09-03 10:41:06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