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23:45:00呆〃咩ㄦ♡💕

第二次睡著-0-

每天晚上都要叫人起床上大夜@@"

還記得上次我很想睡覺  叫了幾次 後來眼睛瞇著瞇著我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當時好像想說 再讓他睡幾分鐘之類的  結果自己卻漸漸睡著  

驚醒的時候 剛好他上班時間也快到了

這次我又犯了同樣錯誤-.-        ))恍惚中又睡著了

還遲到了半小時

本來想早點叫他起床洗澡吃個飯之類的(叫了幾次後) 可是又想到她眼睛紅紅的  

又決定在讓他睡一下 手上拿著手機看著時間倒數  想說等他去上班 我就要睡覺了

想著想著 漸漸睡著 (還不知道我睡著了)

因為熱和想到要叫他上班  晚上11點15驚醒 

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想說 我怎又睡著了=口=

 他說 下次要睡覺之前  一定要把我叫起來=ˇ=

 我也感覺好無奈哦  怎知道會睡著了-.-

 明明就想著 等她出門了  我再回去睡覺
 
 好像這兩次 我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又沒把人叫醒    

))  很想很想睡覺  但是還要叫人起床  可是卻又同時想著再讓他睡會 然後自己就莫名的睡著了((

 想著晚點叫他  然後晚點晚點 我自己在床上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