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5:30:00 呆〃咩ㄦ♡💕

點點名=ˇ=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上打上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被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套餐開始囉!



「 ♥ 」幸福套餐NO.1



綽號:    *_Mei〃 _ ● ]*

年齡: 比你年輕就是嚕0.0

生日: 五月的某一日

星座:   牛寶寶

興趣:   睡覺  自拍  .....等 


「 ♥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

現在幸福嗎: 幸福ˇˇ 你看了我便知道我幸福不幸福嚕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做一切我沒有勇氣做的事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我會開心的飛上天  整個人 飄飄然>////<

「 ♥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我看到點名就偷領一下 黑黑 --

他是你的:           人

他的個性:         你認識便知道嚕

認識他多久:     好多年

你覺得他怎樣:         還不錯

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想尼ˋˋ

「 ♥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沒捏0.0

最愛的音樂:           沒有最愛 只有ˇ到喜歡+0+

最愛的季節:       沒傻討厭或喜歡的耶

最愛的卡通:          也迷  沒在看電視    何來最愛卡通之說~?

最愛的人: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依舊愛他ˇ

最愛的顏色:       全部ˇ-ˇ

最愛的國家:          全世界

最愛的天氣:           涼涼的天氣



「 ♥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跟愛人共渡一生   賺很多錢養家人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你這樣問是=ˇ=  我很花心嘎@@?  竊笑 -////-

最深刻滴回憶:      不是跟你再一起的日子  都值得我深刻回憶

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嗎:        一半一半@︿@

你很愛微笑嗎:      同上=ˇ=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會考慮0.0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被老公養的生活 - -  攬的賺錢 - .-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那是愛情裡面的戰爭 

點你(妳)的人是:       沒有人@@

你(妳)們的關係:        沒有關係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沒傻印象耶 -  -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更沒印象了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我會很無言  根本就沒這人- -*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號: 老鼠

02號: 滴桃

03號: 小柔

04號: 阿姊

05號: 呆綾

06號: 巧蓉

07號: 老弟

08號: 網球王子(我第)

09號: 小樂

10號: 某人某人

★1號跟誰在一起呢 :     跟我阿0.0 他我親愛的噎!!!

★9號是男是女 :    正咩 所以就知道他是女的嚕-ˇ-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是好事嘛 :      他們都是男生耶  不會要他們搞gay八= =? 當然是壞事哩

★那8號跟5號呢 : 黑黑  我家阿綾  名花有主  所以 覺不可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溜@@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不喜歡同性的人--* 我是正常滴ˋ0ˊ 只愛男生0.0

★那7號呢: 他我第第耶 要我亂倫噢= =??問這傻話ˋˋ

★4號是單身嘛:     正在天天甜蜜中咧- .  -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嘛:  當然是ˇ

★7號喜歡2號嘛: 到死都不太可能-.-

★你怎麼認識2號: 家就住隔壁  從出生就認識哩- -*

★1號有沒有寵物:      沒耶@@

被點到滴......       就認命點~

乖乖的寫吧.......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趴趴點點

dt87124 2009-05-25 12:12:05

很難複製欸= =+

版主回應
賣安捏麻ˊˋ



嗚嗚ˊˋ
2009-05-25 12: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