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0:01:00 呆〃咩ㄦ♡💕

居然就這樣車禍了0.0 警察好像還目睹了=ˇ=

昨天去全聯買土司和 飲料 超多人和車的=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走了 大家都出來買東西啥的

中午出來 店家 沒開幾間 有開的 人都挺多的

想說 跟中午差好多~"~

買了好多飲料  蘆筍汁~麥仔茶~果菜汁~美粒果...等 

本以為只買一罐

結果我老公就一直拿拿拿-.-

還買了些咖哩塊 打算下次來做

準備回家~~

因為是騎朋友的車 (他回家鄉,在國外)

車子寄放在我們家

想說 不常騎 會壞掉啥的

就騎它出去買

在我們旁邊有一台車

就這樣一路往前騎車的時候

突然 對方轉彎要近巷子

結果我們旁邊是電線桿

一轉 卡到我們機車

 結果就倒地了

後照鏡破了一邊

聽我老公說 龍頭有點歪掉

還有煞車 那個握把 快掉了這樣

當時我老公 就這樣趴在地上 沒反應

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直問她 怎了 可以起來?

過幾分鐘才起來

後來發現  褲子破了一邊-.-

露出內褲  囧

破掉的那邊 大腿 

被後照鏡破掉的玻璃

劃到 好長一條傷口

結果 警車來了

說 剛好開過來 看到我們車禍這樣

然後就說很多 最後 我老公說 是認識的

私下和解 就沒去警察局做筆錄

不過令我有點無言的是

對方 不知道他旁邊有機車-      -

老說 他不知道 結果轉彎就撞到 沒看到我們

老實說 有點不能接受這句話

可是 對方也還滿熱心 留電話啥的 也問說要不要去醫院 

說你去機車行  看要多少 我會陪這樣  
 
到時後再打電話給我..等等


後來 警察說 私下和解啥的 要簽名 買的東西都 散落一地

發現紙箱破了 想說 幸好有戴個購物袋

只是買東西 忘記他放在車上 沒拿到超市

剛好 店員也說 有紙箱~~

把購物袋從車廂拿出來

東西裝好

結果 又一群住在附近認識的人出來了

說  現在是?

然後說 這是我大哥的車啥的  跟我說 我會幫你們處理..等等

最後就 回家 擦藥

說起來 這還是 我跟老公出門

第一次出車禍-.-

也算滿有紀念意義的-0-

哈哈~~ 
  
 
 
 
 
 
 
 
 
 
 
 
 
 
 
 


  
 
 
 
 
 
 
 
 
 

  
 
 
 
 
 
 
 
 
 
 
 
 


 
  
 

  
 
 
 
 
 
 
 
 
 
 
 
 
 
 
 

上一篇:原來是誤會

下一篇:車禍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