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4:20:00 呆〃咩ㄦ♡💕

5/24台中西屯區 TIGER CITY 玩命關頭6

那天 因為要去彰化市跟人集合

所以就沒有騎快官交流道 到 台中!

覺得騎好久 才終於到彰化=ˇ=

後來找到集合地點

就跟著女生走

然後我就納悶了=ˇ=

怎麼越走越偏僻

想說市區不是在那邊 怎左轉然後感覺往山上走

然後突中經過了兩個兵營

一個好像是成功嶺

令一個不知道=ˇ=

騎到山上

發現夜景超級漂亮

有兩個地方可以看夜景

那兩地方停了很多車

跟老公說 回家 我想來這邊看夜景

後來聽那女生說  那地方是望高寮

那山上 有兩地方的大門口 聚集了 各快10隻的狗

後來發現慢慢往下了

這時抬頭一看

居然到龍井了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 我們到龍井了

老公說  好遠

我回 從彰化 爬了座山 然後往下居然就到台中龍井

看到東海大學  也看到東海商圈

人好多 好多學生..車

老公說 他之前有跟 裕任來過這邊

後來就到了TIGER CITY

時間已經九點

朋友抽跟菸 然後就準備進去買票

結果 因為我們人太多 都沒位子 居然有位子的是11點35了= =

本來10點20那邊 有 結果 跟我們說完要幫我們買那5個座位的票

居然就被買走了...當場無言

後來想吃東西 到了樓下 麥當勞

都沒位子可坐

最後到了一樓Chilis

一直跟老公玩=ˇ=

看起來好像我在欺負他=ˇ=

旁邊三人都快笑翻

吃完評論:東西不是說很好吃,又貴,還要服務費,位子太擠  
 
 
 
 


我對看電影的那樓層 有那麼點無言=ˇ=

因為想上廁所!可是都沒看到 標誌 說有洗手間

我就每個走廊都去看一看 就是沒看見哪裡有標誌洗手間的

後來跟我們說 在右邊,結果門關著上面寫女廁

要走到那個門才知道是廁所

想說 好歹也弄個標示吧

只有標示逃生門=  - =  
 


  
 
 


  
 
 
 
 
 
 
 
 
 
 
 
 
 
 
 
 
 
 
 
 
 
 


  
 
 
 
 
 
 
 
 

上一篇:已想好慶生地點

下一篇:原來是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