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9:11:00 呆〃咩ㄦ♡💕

1/28 烤肉吃

昨晚大家一起吃飯 突然我老公說 今天要烤肉

害我想說   蛤? 要烤肉我們現在還吃飯做啥?

哦 原來是晚上10點半的時候 大家一起去詠詠家

因為她那時候才下班!

後來到了目的地

看到裡面一隻狗

我以為是狼狗

我就說 那隻是狼狗?
  
 

我家那隻沒回我話

 後來騎車進去她家
 
 我老公準備要停車

 結果 卻突然發現 

有東西 在 發出嘶吼聲 沒有很大聲~

沒看到東西

結果 狗就開始 汪 汪 汪的 叫

結果 我家那隻 一發車

他就躲起來了!

好像害怕

然後說 我不知道那裡有狗

我就無言了下-.-

想說 我剛不是才跟你說

那邊有狗-.-

後來大家都在外面

想說 妹咧?

就說她進去了

然後進去也沒看到她

想說  疑? 跑哪去?

原來被帶到房間去了 

發現椅子不夠

原來是  說 有小孩子會來

結果沒想到 還有像我們這般年紀的大孩子會來xd

她們就一直搬椅子來給我們坐

感覺很好相處~

後來全都坐下了後

就 有一隻魚 給小孩子們吃!

然後拿了2ˋ3盤烤好的給我們吃

後來就想說 不是說烤肉?

連烤都沒烤 就一直吃吃吃=////=

烤肉是4ˋ5個長輩 坐在我們前面烤

速度只能用俐落來形容阿~~

然後就一群人在那邊用手機打卡@@

後來老不修夾了一塊肉給我家那隻吃

我覺得怪怪的...總覺得那肉有問題!

後來他又夾了一塊肉 給我吃

我就跟我老公說 你看他  夾燒焦的肉給我吃  回去他就災係

吃了肉 也吃了啥天婦蘿哦...丸子..米血.吐司.香腸.熱狗.蝦子

然後也喝了一碗香菇雞湯...好喝...肉也好吃 !!

到後面就有點吃不下了

就 都坐著

直到後面有人說要回去了

我就跟我家老公說 我們也要回家了吧?

也跟著走了~~

我回到家都凌晨一點了

玩了老不修 幾分鐘後
  

關燈 躺在床上沒多久 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