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9:50:00 呆〃咩ㄦ♡💕

燙傷?灼傷?

今天晚上發現我忘記曬衣服

就我媽在煮菜

我就去廚房外面

那邊曬衣服~~

我媽就說 幫我顧著

五分鐘後關掉

然後說電鍋有蒸蛋

就我再曬衣服時候

聽到電鍋聲音

知道蒸蛋好了~~

全部弄完後

我就關掉~~

然後打開電鍋蓋

想說!

怎樣拿出來好?

因為那個用夾的夾不起來

要拿東西輔助

我就拿了一見沒人要的衣服

把手包起來

然後另外一隻手

就帶隔熱手套那種

結果ˇ怎樣橋都不好用

後來有拿起來了ˇ

可是卻剛好我手套那邊

手腕沒有遮到

結果碰到電鍋

就趕緊縮手

蒸蛋又掉下去了~~

又在嘗試1次

這次更小心翼翼

結果很好的拿了出來

後來盛完我自己的飯菜之後

就叫大家來吃飯了

隨後我坐在電腦前

拿著滑鼠

點網頁等等的

結果就感覺怎右手手腕有點刺痛刺痛感

整個就不舒服

然後把手稍微轉一下

結果就看到我剛剛燙到的地方

一片紅~~

可是手冰冰的去摸他就感覺很舒服

一離開就又開始痛痛的

  
 
 
 

  
 
 
 
 

  
 
 
 
 
 
 
 
 
 
 
 
 
 
 
 
 
 
 
 
 
 
 
 
 
 
 
 
 
 
 
 
 
 
 
 
 
 
 
 
 
 
 

  
 
 
 
 
 
 
 
 
 
 
 
 

上一篇:睡死ˇˇ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