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02:04:00 呆〃咩ㄦ♡💕

鎖在門外

今天不知道怎了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五點前

一直想便便-.-

去了4ˋ5次有了吧=ˇ=

不知道是怎樣  


最後一次去便便~~

回房間

想說 

疑?門怎打不開

當下!不信邪~

又嘗試第二次

真的打不開

發現門鎖住了!

然後又沒鑰匙

就在客廳找來找去

看有沒有放在一些地方

因為以前我爸都會把鑰匙放客廳桌上

現在就沒有了

就想說會放哪

最後還是沒找到

就又耍憨的想說

錢幣不知道可不可以開門

就又拿錢幣來弄

發現不行

最後看時間

四點半左右

就看衣服有沒有乾

有的話就去洗澡

發現有乾

可是我想穿的牛仔褲還是濕的

想說算了ˇˇ

就衣服拿好就去浴室洗澡ˇˇ

洗好吹頭髮ˇˇ

五點就開我媽房間的電腦

等我媽回來這樣

最後五點半我就把電腦關掉

因為聽到我媽機車聲音

然後我媽到家就跟她拿鑰匙

幸好今天不用加班

不然我就暈死了=ˇ=

  
 
 
 
 
 
 

  
 
 
 
 
 
 
 
 
 
 
 

  
 
 
 
 
 
 
 
 

  
 
 
 
 
 
 
 
 
 
 


  
 
 


  
 
 
 
 

上一篇:真是夠了=ˇ=

下一篇:充電器

hgiuiuo 2022-05-19 22:20:09

適合大戰前的的壯陽藥:http://www.hunkman99.com/uncategorized/2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