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6:48:00 呆〃咩ㄦ♡💕

♥♥帽子ˇ-ˇ

今天出門 逛了四個地方0.0+ 加上一個郵局=ˇ=

去買了一兩個小小的擦拭布~~

去了第一個地方=ˇ= 發現有是有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

且 感覺也太貴了吧 看到啥119 6x 4x 3x

一堆的價錢-.-

想說 有這麼貴麻~"~?

後來去到下一個地點-ˇ-

剛好走進去 他就排在最旁邊-.-

摁=ˇ=是我想要的那種>~<

且價錢才!!19元=口=

想說買兩個不同色的交替用

藍色和紫色

-ˇ-

付錢完,,又往前走0.0

不知怎地,,想進去戴帽子=ˇ=

然後拍照QQ

結果繞完一圈 想說奇怪 不是有麻 怎找不到?

最後走出去 發現-.-帽子都被擺在外面-0-

沒注意- -*

想說算了

在外面都是行人-ˇ-

這樣戴 太奇怪惹>~<

=ˇ=又到了下一間店

進去 很順手的往帽子那一條走去
 
發現有一對情侶 蹲在那邊

擋到路ˊˋ

我就繞路了0.0 

然後發現後面也有帽子

但是 就發現是不適合我戴的ˊˋ

可是有一個還滿喜歡的XD

雖然我不適合那一種=ˇ=’

後來 等到情侶走掉

飛奔到前面看帽子

可是前面居然沒有鏡子

 害我走到最後面看

然後又拍了幾張照

發現果然是我臉的問題

所以拍起來丑丑的-ˇ-

但是還是勉強存下了=ˇ=

就這樣換了很多個帽子

每種都拍1ˋ2張~”~

最後打道回府

  
 
 
 
 
 
 
 
 
 
 
 
 
 
 
 
 

  
 
 
 
 
 
 
 
 
 
 
 
 
 
 
 
 
 
 
 
 
 
 
 
 
 
 
 
 
 
 
 
 
 

  
 
 
 
 
 
 

上一篇:明天出個門ˇ

下一篇: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