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0:24:00 呆〃咩ㄦ♡💕

嗚,,,,失算了

今天在想

能送啥給妳呢

妳的20歲生日!

心想,

果然我最喜歡的

還是跟設計圖片啥的有關

改圖或是在那個啥樹的0.0+

製作的,,,很喜歡做那些

今天想,,或許該來點特別的了 
 
 
 
 
 XD


找了許久,,,找到我要的軟體

然後下載安裝等等

最後從網路上找到4張底圖

豬豬圖一ˇ一

然後找了音樂!

雖然不是妳喜歡的中文-.-

哦,,以前每次用我的手機聽歌

總是說 想聽中文的

一直都是外國語言啥的ˊˋ

很無辜的說ˊˋ好聽吶ˊˋ

很遺憾的 這次也是~~~~~~~~~~~~~~

結果失算了=ˇ=

4張照片 一首歌 這樣會好久0.0+++

真阿雜

可是又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不知道怎突然又再次新增圖片呢ˊˋ

不想讓一首歌突兀的斷掉這樣

糾結了我

感覺還是這樣交差吧=ˇ=

只是4張圖 妳要看3分鐘久右 -.-

很慢很慢-.-

嘆>~<

  
 
 
 
 
 
 
 
 
 
 
 
 
 
 
 
 
 
 
 
 


  
 
 
 

上一篇:我驚,

下一篇:我弟首次喝v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