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7:50:00 呆〃咩ㄦ♡💕

痛打狗狗=ˇ=? )) 笑 太會幻想。


夢見在國中學校=ˇ=

一隻超級龐大的狗狗=ˇ=

襲擊學生0.0

全部的人都在攻擊狗狗=ˇ=

那個時候0.0+

我正在尋找攻擊武器=ˇ=

拿了許多水桶=ˇ=

像打棒球那樣

把水桶丟到狗狗身上=ˇ=

不知是不是我K牠K的很痛=ˇ=

後來完全不理其餘的人

一直針對我-//////////-

然後又像小李飛刀那樣=ˇ=

手上一排的針  動作很帥氣的

全都射到狗狗身上-.-

一直聽到狗狗的叫聲0.0+

然後一直跑到許多教室

尋找我覺得有用的東西

胡椒粉 等等啥的全部都灑過去=ˇ=

結果就看到某狗一直打噴嚏

狂吼一聲~

跳上二樓!

追著我跑

往三樓跑去

發現

中間的木頭樓梯

因為太舊而快斷快斷

不過憑藉著

狗急跳牆這句話=ˇ=

當時不知怎了

在空中轉了幾圈0.0+

就轉到三樓=ˇ=(囧)

真是太偉大了 ))當時如此想!

對我來說那距離有些大

可是對大隻狗狗

是小意思而已!

一跳就跳到三樓!

緊追著我!!

眼看快被追到!

就在那狗撲上來的同時

我突然極速轉頭

往回跑!

一路衝到一樓

而狗狗  飛撲落空

加上地面有點滑溜 ~令牠停不下

就一路滑到撞到水箱(供應洗手喝水吶些的=ˇ=)

結果一頭暈

爬起~

兩眼昏花  走路搖搖晃晃

從三樓掉了下來

碰的一聲

到了學校廚房

拿了許多菜刀=ˇ=

往他身上砍砍砍

當天中餐 全校吃狗肉=ˇ=


作夢夢到這就醒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