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1:09:00 呆〃咩ㄦ♡💕

昏倒!

今天6點就起來了!
 
有很重要的事情要作~
  
就是   去公司 面試!
 
七點出發=ˇ=
 
終於找到了公司後=ˇ=
 
等了10分鐘左右
 
因為 我早到了 他們才陸陸續續來上班
 
然後時間到了 我就進去=ˇ=
 
填寫資料 等等
 
在填寫過程中!
 
想說 糟糕
 
我好像沒傻專長= =
 
就有點亂寫一通吧一 一''
 
就寫 在學校教的~
 
面試完~
 
出去 我爸載我一直繞@@
 
因為 我沒來過
 
如果那家公司答應說要我來上班
(要先去觀摩3天)
怕我不知道怎樣來
 
就一直繞繞繞
 
結果繞到我眼睛有點疲勞
 
因為~
 
一直在記住那些地標 路名!
 
然後我寫了很多
 
我爸又說
 
換別條路 更快的 (我爸說這句話    說了很多次 一直換-     -*)
 
就這樣繞了2點5小時!
 
搞得我傻也沒記住= =
 
繞來繞去我都暈了
且 也覺得眼睛很累
一直打喝欠這樣!
回到家 就吃了一些東西
 
因為一直覺得肚子很飢餓
 
吃完就倒在床上睡著-.-

上一篇:暖暖

下一篇:嗚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