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8:21:00 呆〃咩ㄦ♡💕

濫公司@@搞虐待ˇˇ

聽我媽說    我弟今天回來=ˇ=

就不打算在回公司了@@

因為太累了QQ

常常上到晚上12點=ˇ=

然後薪水才!!1萬5    -   -*  (不是人做的0.0)

=ˇ=

我媽跟我爸很生氣 自己的寶貝兒子~~

上班 被虐待=ˇ=

虐待童工@口@

因為上班超時-     -*   且=ˇ= 好奇怪嘎=ˇ=    他們那間的薪水=ˇ= 跟法律制定的底薪=ˇ=差了1萬多@@

然後 每天睡覺都是凌晨1點到2點=ˇ=

因為 大家都要排隊洗澡 順便吃個宵夜傻的(餓)

@@

沒床~沒有冷氣 電風扇!

害我想說=ˇ=

這間 公司 是從 貧民區來的咪 怎那麼窮困@@?

=ˇ=   傻都沒有~"~

真是心疼我老弟=ˇ=

然後 老是在被扣錢@@

因為太累了吧=ˇ=

很晚睡 又要早起!

然後遲到就一直被扣錢0.0  跟之前待過的公司一樣=ˇ=  (吸血鬼=.=)

發錢都很慢=ˇ= 扣錢就超火速

=ˇ=

真是不知道該怎說了QQ

說完=ˇ=






上一篇:充電 *

下一篇:差點燒起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