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4:38:00 呆〃咩ㄦ♡💕

居然被說 有使用外掛嫌疑 *

今天  跟 最嗆 玩擂台    (他都會找我玩@@)

我玩小隻的玩膩惹後=ˇ=  就開劍士那隻洗擂台~

再打怪時     有個隊友一直搶我怪ˋˊ

然後 還說 你有用吸怪喔?

我想說 有人吸怪 會只吸2隻來打麻?

我就不想回他這種愚蠢問題  ~

繼續打自己的~

然後 他就一直打我的怪~

我就用隊伍頻道說  別一直打我的怪

然後他又打了怪~ 我就很無言

然後他就又說了一句     真的有吸怪

我就更無言惹= =

然後在好友頻說      很無言 有人說我有吸怪嫌疑= =

然後想說 我在打怪的這裡 就是 兩隻怪

不像其他地方是1隻=ˇ="

他到底是哪知眼睛 看到 有多怪出來壓?!

不知道眼睛長在哪~

然後 我姐 跟親愛的 都問我誰 在哪

我說 擂台=ˇ=

我姊就說 那我就沒辦法哩         (因為 擂台是  30等到50等在玩的=ˇ=)

他們等級都超過惹0.0

然後 說了那人id 最後 親愛的跟我說 他道歉惹=ˇ=""

但是 我個人感覺是  他應該頂多是敷衍一下八

不然 為傻  我跟隊長 都說了 別一直搶怪  

他就像是耳朵長繭~  眼睛瞎了  都不聽~

在玩組隊時 就一直叫他別搶別搶=ˇ=

最後把那人踢惹=ˇ=

太討人厭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