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0:12:00 呆〃咩ㄦ♡💕

互相羨慕@@?

今天和 ㄚ宝、美華、詩晨一起吃炸的=ˇ=

也約好這禮拜六要去夜市

很期待和他們一起去

且這還是我第一次與同是一起出去玩呢@-@

吃完~回去   在走廊時

詩晨說很羨慕美華的胸部-口-

因為很有料@//////@

結果美華也說她也超羨慕詩晨那麼瘦


我就說 你們兩個吼 乾脆 互換好惹辣=ˇ=   你胸部給他 妳身材給他- -*

結果 他們兩個突然換羨慕我-口-

說我很瘦  身材也很好=口=


她們說  我只差在那個頭髮 不會整理=ˇ=

我也不知道壓 不管怎摸 梳   它還是           




上一篇:被誤會 *

下一篇:不懂他笑的意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