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3:42:02呆〃咩ㄦ♡💕

12星座女人生中沒愛情會有傻下場☆星座〞

太陽&水星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麻醉自己變工作狂,夥伴一堆。
因為基本宮不喜歡自己失敗的感覺,當然也談過戀愛也配合過然後也委屈過,最後妳們終於會覺得還是做自己比較好,那既然要做自己,妳就盡情的去發揮妳的能力、能量,譬如說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好讓以前拋棄妳的那些男生傻眼,然後夥伴一堆來取代妳的朋友,夜夜笙歌或者有人噓寒問暖,慢慢她也覺得這樣可以代替一下感情的傷害,那年紀再大一點單身一個人也沒有關係,乾女兒、乾兒子一大堆,所以這個都是她們的打算啦!後來也就看開了。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把感情看得很淡的世外高人。
其實固定宮都是為了感情死過一次,就是要死、要活過、想不開、想不透、很怨恨,然後心裡一直有一個執念,然後等到這一切都過了,比如說她尋求宗教信仰,或者是她去尋求一些智者的開釋,從此以後她可能就會一念之間轉換,譬如說你們在那邊講我好想談戀愛,她就會有一種好像我是外星人在聽你們講話一樣,覺得說一定要談戀愛嗎?她也不會掃你的興,她也不會勸你說你不要你不要,她只會說好啊那就試試看,所以其實你會覺得她好像已經是無情無慾變的很中性,沒有什麼情緒在裡頭,因為她已經看淡這個事情了,所以當然沒有愛情到後來就是這樣子啦!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依然每天嚷著要談戀愛,但外表卻越來越沒女人味。
這個是因為變動宮的思維所致,其實變動宮本來就有一點大剌剌的,阿花阿花、三八三八的,跟大家都可以打成一片,但是在感情裡面她們才會變成小女人,那她嘴巴當然還是希望說我好想找一個人依靠、好想找一個人嫁喔,可是一直沒有一直沒有,她就只能有大剌剌的那一個部分,就只剩下那個好啦那我罩你、好啦那我幫你,反而好像她自己變成一個女強人,然後去幫助所有的別人,而自己沒有人愛,所以要小心喔!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