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10:52×"呆琪"×

休學##

摁亨
禮拜2
真ㄉ哭ㄉ很慘
在店家裡
這是我哭最慘ㄉㄧ次
因為最近真ㄉ因為要休學ㄉ是那ㄉ很大

因為當初我先說過我要做到2月底了
你當初答應過我ㄖ
結果線再打電話到店家叫我做到一月底就好
是怎樣呢!>?
媽媽都是不守性用呢~~

還好事我堅持做到除夕
因為我想吃尾牙
但是不是因為愛吃啦
是因為我都做半年了
要走了當然要跟大家聚一聚阿

經理和設計師都對我很好
怎嚜說走就走
我很愛大家
大家都很疼我
很照顧我

我真ㄉ只能在那邊待到2月5號嗎!>
經理跟我說我開學後禮拜六日都可以回去幫忙呢
很高興^^


但至於學校呢
總是放不下一些事
放不下一些人

有些話想開口但又說不出口
最後一學期就這ㄇ結速喏


不過好消息呢
我只是從夜間補校
轉成正常ㄉ夜校啦
^^
還是再同一間學校呢
還是可以常常看到你們憂
希望新ㄉ學期你ㄇ大家和我都會過ㄉ更好呢!!



祝福各位

天冷了

多穿幾件喔







最愛你們啦~
各位同胞們^^’



上一篇:生日__憂鬱

下一篇:轉無名摟~

麻痺 2008-01-18 15:35:16

喔屋

你真的還是老樣子

錯字.....好像很少 哈

不過有時候看一看那個字會變的很好笑

很妙 恩 不錯 哈

原來你是念夜間部的

難怪沒遇到過

哈哈

如果要來復興

那就要抱著要連續好幾天不睡覺的決心喔

我們都很晚才睡 大概三四點

不然就是沒睡

能睡覺的日子沒幾天

所以很累

不過你過的也很好嘛 哈

版主回應
什ㄇ跟什ㄇ嗎= =
去~~
不過謝謝你啦
但是我不能轉學
我只能轉科
不然我會讓廢掉在這邊ㄉ成績
也浪費掉半年
雖然你抱上好幾天沒睡ㄉ日子是很累
但是我因該比你更累
我一點都過ㄉ不好ㄚ
各人認為拉!!^^
呵呵!!
謝謝你!!~
2008-01-18 2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