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6:24:28×"呆琪"×

痾__發生什ㄇ事惹

痾__)
這兩天跟你出去ˇˇ
就讓你的左手紅ˇ右手傷
哈哈

超過隱的拉
哈哈
小心一點
啃爆你
      註明※(我不是虐待狂噢)

恩亨ˇˇ
你也做到惹= =
我被你捏到淤清惹拉
超痛的..
你好沒良心ˇˇ捏我
哈__)
       註明※(你超沒良心ㄉ_)




還有拉ˇˇ
你那些當兵的照片ˇˇ
我已經刪完惹
你大可以放心惹
哈哈哈ˇˇ


不過你在捏我的話ˇˇ
我就把他復原ˇˇ
ㄌㄩㄝ


再次威脅你ˇˇ
哈哈哈= =|||









我好機車吼ˇˇ
QQ











上一篇:六福村一日玩

下一篇:大自然之旅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