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00:27×"呆琪"×

畢業典禮((補

今天是畢業典禮呢ˇˇ
早上還是跟往常依樣ˇˇ
座車到泰山ˇ然後路上買一份早餐
在悠栽悠哉的網學校走過去ˇˇ
只是
走進去學校ˇ不用在拿免早自習證
也不用登記遲到簿
悠哉的走進去

然後走到班上ˇˇ看見大家正在整理自己的東西
看見班上的人都在互寫對方ㄉ畢業感言ˇ
然後接著就是老師拿著畢業胸花走惹下來
然後發給每一個人ˇ
看見大家都低著頭正在把胸花別上去
然後ˇˇ
就是到外面排隊ˇˇ走去合作社集合ˇˇ
然後走入禮堂ˇˇ
看著學弟妹站在禮堂ˇˇ歡迎畢業生進場
然後我們就要陸陸續續做回自己的位子上
畢業典禮開始
頒獎的頒獎
學妹對我們說出畢業感言

然後接下來ˇˇ
音樂老師上台談校歌
我們唱
然後接下來就是唱畢業哥惹
唱著唱著腦袋開始浮現出和大家3年來發生的事情
有 喜 ˇ 怒 ˇ 哀 ˇ樂
讓我演框開始泛淚ˇ
然後因為老師也對我們說出畢業感言
讓我開始哭惹出來ˇˇ
眼框的淚水ˇ一直流
心想著就要離開惹ˇ離開這些已經相處3年的朋友
離開過去大家擁有回憶的教室
離開惹老師們

接著ˇˇ就是老師發下畢業證書ˇˇ
然後就是和老師合拍照片
然後開始離開禮堂ˇˇ
重禮堂外面
都是學弟學妹
排成一排ˇˇ排到校門口
然後拍手送我們離開學校

看著大家眼框都紅紅的離開
讓我更捨不得大家惹

呵呵ˇˇ
最後就離開學校惹

後來11點半
班上的人約在泰山國小集合
然後大家坐著公車到惹一艱辛開幕的一燒2吃
的餐廳ˇˇ
呵呵ˇˇ有說有笑的
然後有些就開始拍照
呵呵ˇˇ
吃完吃後
我們全部聚集在那家店的門口ˇˇ
大大的合照
QQ

之後大家就都去依珊家唱歌惹
唱到4點多吧
有些人都先離開惹
之後換我離開
對大家說一聲ˇˇ掰掰
就離開惹


到現在
我還是絕ㄉ我好像還沒畢業
感覺都是一場夢

~"~
終就要面對現實ˇ︿ˇ

各位ˇˇ保重



>"<

上一篇:畢業典禮預演

下一篇:六福村一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