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11:28×"呆琪"×

意外發現ˇ///ˇ

今天去參加學校的攀言活動ˇ
我們班參加的有10位ˇ但缺席惹3位
然後6班也參加10位
只有兩ㄍ班參加噢
呵呵

今天去到樹林體育館
早上是先練街舞
然後我跟劉心蘋
一直在討論ˇ
那ㄍ教練很面熟ˇˇ
到底是不是模範棒棒堂的牙膏
因為劉心蘋一直說它ㄉ髮型很象牙膏
笑容很象牙膏
然後因為它有戴太陽眼鏡
所以一直說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他教到一半
可能有流汗拔
所以就把眼鏡拿下來
這時候劉心蘋就非常確定是牙膏惹
整ㄍ超興奮的
一直在想怎麼會是他ˇˇ怎ㄇ會是他ˇˇ
本人好帥噢

然後中斷休息時間
6班的去買奇異比
然後請牙膏幫我簽名ˇˇ
呵呵ˇˇ
好帥

之後練到12點ˇˇ結束
然後就回休息區吃飯ˇˇ
同時他也先離開惹

呵呵ˇ/////ˇ(好帥)
不過還瞞嚴ㄉ~


後來他們說ˇˇ
之前一直下雨的關西ˇˇ
所以攀炎活動改成打網球
ˇ///ˇ

有很多人很悶八
還有人說是因為攀炎所以才想參加活動ㄉ
= =

最後吃完飯
哪位老師說ˇˇ
可以攀炎惹
但是
名額只能5位
所以大家要參加ㄉ舉手拉
剛剛好5位
呵呵
都剛好是我們班的

麻痺 國蘋 我 金魚 佳紋

天阿ˇˇ
那ㄍ攀炎的好高噢
我們還看著教練從下面爬到最上層榜繩子
好高噢ˇˇ
而且好危險的感覺

後來換我ㄇ自己爬
我只爬4公尺和5公尺
就不行惹ˇˇ
然後就守舊放開惹
超恐怖
想下來ˇˇ
卻又很害怕ˇˇ
因為好高噢
下來的時候ˇ放手比較恐怖
蕩下來超好玩
呵呵
李國平爬超高的ˇˇ
已經爬到斜邊擾

後來也不行ㄖ就下來擾
不過還是很厲害ˇˇ
佩服

整ㄍ很好玩拉
突然下起毛毛雨
真掃興

不過有跟教練ㄇ喇賽
ˇ///ˇ
呵呵


今天過ㄉ很充實ˇ///ˇ
QQ
也很開心呢ˇˇ
呵呵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畢業典禮預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