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6:45:43×"呆琪"×

籃球季比賽★

今天是全9年級的男女籃球季比賽
呵呵
早上我沒到場
誰叫我大姨媽來
所以早上我洗惹澡
等頭髮乾惹才出門

然後我10點多才到
到惹教室
還是依樣
無聊到很空虛
打牌ㄉ打牌
睡覺ㄉ睡覺
沒來ㄉ沒來
整ㄍ很無聊

每天都在玩
大富翁
吹牛
心臟病

格熱心臟病
大老2
抽鬼牌
玩玩玩
玩九ㄖ還是會逆
所以有時候會變ㄉ好空虛喔ˊˋ

今天下午
老師也發惹填寫申請入學的報名表
拿到後
我個心情又更好ㄖ
因為可以填寫我愛的高中拉
QQ
好開心
報名表終於出來惹
接下來
只要把他填一填
簽一簽
這樣就好ㄖ
剩下的日子
就等著國中畢業摟

好快呢
3年時間就這樣過去惹
各位
即將要畢業惹
我祝福個位喔

>////<









倒數14天

上一篇:一切重新﹍☆

下一篇:開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