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00:05×"呆琪"×

酸酸ㄉ梅子..酸酸ㄉ心情

今天啊!~如帶ㄖ一包紅色酸梅..

看都沒看過那種顏色ㄉ酸梅..

然後就吃一ㄍㄖ..因為我喜歡吃酸ㄉ東西..所以吃下去沒怎樣..

倒是呆瑜...吃下去..整ㄍ臉就是超爆笑ㄉ..

反正就很酸..酸ㄉ好吃..

然後我ㄇ還拿給班倒陳文華..一開始他吃下ㄑ..臉是完全沒表情

吃到愣住...= =我ㄇ那群也嚇到..

結果他就說:蠻好吃ㄉ

然後林姵伶(老師)他也有吃阿..

他說..吼!~你ㄇ想陷害我對ㄅ對..

他說他吐掉ㄖ..太酸喇..

哈哈..

吃下吃ㄉ感覺..跟我現在ㄉ心情依樣

酸酸ㄉ...ˊˇˋ

倒數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