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00:03×"呆琪"×

行程..雖阿...偏偏為什ㄇ??

昨天晚上哭ㄖ一ㄍ晚上...哭到凌晨5點多...

因為狗ㄉ是...一想到就快煩死ㄖ..

沒想到哭著哭著就睡著ㄖ..然後7點04分我媽叫我起床

問我要ㄅ要ㄑ基隆玩...我跟我爸媽ㄉ對話如下

我:{啥..你ㄇ要去玩..可是我今天要去補打掃ㄟ}
媽:{那你怎ㄇ辦..ㄅ可以去ㄖ..
爸"{怎ㄇ都那ㄇ剛好..要去玩ㄉ時候你都要ㄑ學校}
我:{我也ㄅ想阿..烏烏~我也好想跟你ㄇ去喔}
媽:{可是沒辦法阿}
那時我心情很點ㄉ就ㄑ打掃ㄖ...

放學後...

我又打給我媽..我媽說..你那ㄇ早就回家ㄖ..
我說:{恩阿}
媽:{那你ㄅ早說..我可以直接ㄑ在你..因為我現在在淡水阿..}
我:{心裡想又更點ㄖ}= =

烏烏~~~

媽:{那直好下次有ㄐ會在去摟}
>"<

於是我跟呆於ㄑ看ㄖㄐㄍ小時ㄉ漫畫..

後來又跟小叮噹..橘子..呆魚...
ㄑ逛新莊嚕..

然後又回泰山ㄉ麥當勞寮ㄖ好ㄐㄍ小時ㄉ天...

挖哈哈哈...

到現在..

我跟呆魚在這間泰山ㄉ橘子爛網咖玩...
時間真久...>"<

好累喔!~~~